新闻快讯

民乐系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“两会”精神

作者:吴思雨发布时间:2024-03-25浏览次数:24

    325日上午,民乐系召开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,专题传达学习 2024 年“两会”精神和西安音乐学院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分党委书记哈睿主持会议,民乐系分党委委员、教工支部委员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。

   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、实现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,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,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,深刻领会“两会”精神的重要内涵和指导意义。同时,会议还深入学习了西安音乐学院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,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,并要求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围绕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,凝心聚力,求真务实,将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民乐系各项工作中。

之后,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研讨,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。“两会”精神和校党代会精神为民乐系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,通过本次学习和讨论,民乐系理论学习中心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,明确了发展方向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将这些精神贯彻到教学、科研和艺术创作中,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才,推动民乐系的蓬勃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