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资队伍

邹韵琪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3-10-23浏览次数:10

  邹韵琪,青年打击乐演奏家、西安音乐学院民族打击乐教师 。自幼随乔长喜老师学习打击乐。附中至硕士研究生毕业均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。在校期间曾先后师从于李真贵教授、乔佳副教授、魏然副教授、王建华教授。

  曾获首届“CC TV民族器乐大赛”少年组第三名;“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” 一等奖,同时荣获李民雄特别大奖;“文华艺术院校奖”独奏类最高奖、两次组合类最高奖;“第五届中国国际打击乐大赛”青年组一等奖。曾受邀参与中德、中法、中俄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会议演出活动,为国家领导人演奏;曾为泰国诗琳通公主诉距离演出,得到高度评价;曾先后受文化和旅游部邀请出访泰国、俄罗斯、法国等国家,在泰国中国文化中心、北曼谷先皇技术大学、莫斯科中共六大会址常设展览馆、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、拉赫玛尼诺夫音乐厅、新耶路撒冷音乐厅、巴黎中国文化中心、埃克斯莱班温泉露天绿荫剧场等地留下了高水准的音乐印迹,我国使馆、中外相关机构领导和驻在国民众皆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