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4日下午,我系30名名志愿者到大雁塔北广场,展开了“弘扬雷锋精神,绿色与我同行”志愿者清洁服务活动,大家本着“奉献,友爱,互助,进步”的精神清理了广场地面余留的水瓶、塑料袋和烟头。大美西安,人人有责。